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津连大战一触即发 两队赛前训练内容如出一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7: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津连两队昨天先后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令人意外的是,两队的训练内容竟然如出一辙,不同的是,天津队的训练颇为轻松,而大连队训练的节奏与正式比赛并没有太大差别。此次来津,连军阵中缺少了多位知名球员,不过,即使这样,现有队员在训练中展示出的能力和状态已经宣告自己绝不是鱼腩,天津队取胜不会轻松。

  陈东、董方卓、胡兆军、张耀坤、王圣5位在中国足坛赫赫有名的大将均没有随队来津,据记者了解,董方卓、张耀坤、王圣是因为有伤在身,陈东和胡兆军在回归后,一直跟随预备队训练,他们还没有完全赢得徐弘的认可。此外,前一段时间因违纪被下放到预备队的小将李凯已回到一队,昨天他也出现在大连队阵中。

  两队昨天训练课的主要内容都是分组对抗、边路传中、中路抢点攻门、禁区前做球插上队员射门。天津队在分组对抗中强调多传球,队员们基本上都是选择了两脚出球。大连队进行该项训练时,拼抢非常凶狠,铲球动作也层出不穷。在射门练习时,大连队球员多次上演精彩的重炮轰门和角度刁钻的弧线球攻门,有“赵一脚”之称的赵旭日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直播提醒

  今晚7:30 TJTV—5

  天津队VS大连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