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小贝红透训练场人气极高 实德韩流来袭急寻翻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5:21  半岛晨报
安贞焕依然“万人迷”。
安贞焕依然“万人迷”。

  曾在世界杯上金球淘汰意大利队的球员,走到哪里都不缺粉丝,除了意大利。21日,安贞焕在泰达足球场随实德队进行了首次训练,一招一式都吸引了众人的关注。在球场门口,更有天津球迷痴心守在那里,只为得到安贞焕的签名或合影。

  飞抵大连后25小时,安贞焕就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周围的环境完全陌生,幸好,在实德队还有他的釜山队友全雨根,还有一位会讲韩语的总经理元万中,安贞焕并不寂寞。不过,曾经叱咤韩日世界杯的“指环王”非常安静。新队友们都说,能看出来,安贞焕的性格有些内向。

  21日晚间,内向的安贞焕穿上了实德队的训练服,跟着全队一起走进了泰达足球场。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媒体都特意赶来,安贞焕则是他们的第一采访对象。虽然前段时间的训练不够系统,但安贞焕的身体状态保持得不错,初来乍到,他就随全队完成了所有的训练科目。可以看出,安贞焕的脚法确实很细腻,对球的处理也很合理。半场分组对抗时,他更是压过了一名比自己高大的年轻队员,抢点头球攻门。这次射门虽然被门将挡出,但仍引来石磊的一阵掌声。

  这次来天津,徐弘只带了18名队员,这意味着,安贞焕肯定会出现在比赛名单上。不过,他几乎不可能首发,就连替补出场的概率也非常小。即便如此,安贞焕仍拥有巨大的号召力,从球场门口到大巴,短短的十几米,他被十来个天津球迷堵住,索要签名或要求合影。天已经完全黑了,泰达足球场又远离居民区,这些球迷都是为了安贞焕而特意跑来守候的。

  实德战袍重新排序

  新赛季实德队员们的球衣号码均已确定,只有4号球衣闲置。其中,小号码变动非常大。陈东虽然已经被俱乐部确认留下,但由于这一决定是在大部分球员均已完成注册的情况下做出的,因此,陈东的1号球衣被交给了新任主力门将孙寿博。上赛季的2号唐田、3号孙峰、5号冯潇霆或转会,或退役,他们留下的号码由刘玉建、杨林、亚当依次填补。

  在多数情况下,11以下的号码都是主力象征,在此范围内的张耀坤、赵旭日、朱挺、董方卓和詹姆斯均维持上赛季号码不变。胡兆军空出来的10号被交给了韩国后腰全雨根,胡兆军现在虽已归队,但他的情况与陈东一样,目前二人均没有确定新的号码。邹捷是否归队还是一个未知数,他的17号现在已经属于杜龙泉。杜龙泉的12号战袍还给了王圣。张亚林保留了原来的26号球衣。权磊则失去了13号战袍,现在他是28号,实德队13号变成了张鸿阳。安贞焕得到的是30号。由于队中先后来了两名韩国外援,实德俱乐部正在寻找韩语翻译。“30岁左右,男性,热爱足球,最好下周一就能来上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