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北上客战国安气势足 重点照顾黄博文专打一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4: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升班马客场挑战夺冠最大热门国安,力帆主教练魏新表示虽然有难度,但仍希望能够赢下比赛,最少也要给国安制造点麻烦。 

  最近这几天,魏新一直在研究国安亚冠两场比赛的录像。魏新认为,国安虽然强大但并不是没有漏洞:“国安的中卫保罗在亚冠中出现了多次失误,这是我们可以重点攻击的地方。我们将安排前锋专打保罗,突然插他的身后,希望这可以成为奇招。现在外界都看好国安,但我们会让国安大吃一惊。” 

  除重点攻击保罗外,力帆教练组还认为限制黄博文的发挥至关重要。曾是国青队友的黄希扬将重点照顾黄博文:“我对黄博文可非常了解,我们都是后腰,对抗的机会有很多。虽然他现在是国脚了,但我可不怕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