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续演7年揭幕战主场不败神话 两杆洋枪建奇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3:12  深圳商报

  

名球迷罗西(左)在中超新赛季开幕式上一展歌喉。
河南队外援内托(右)在比赛中表现积极,踢进了2009中超联赛首粒入球。

  【本报讯】在21日的2009年中超新赛季揭幕战中,河南建业凭借两杆“洋枪”的进球,在主场以2以1力克广州医药,也续演了7年顶级联赛揭幕战主场不败神话。

  从2003年开始,每一年的揭幕战主场队伍都表现相当不错,一直捍卫着不败的荣誉,河南将这一神奇纪录续写。河南队在22分钟依靠内托的入球先声夺人。尽管下半时替补上场的白磊为广药队扳平比分。但广药队后卫崔巍的失误却助河南队外援前锋奥利萨德贝单刀破网。最终河南队主场2比1击败广州,取得2009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主场开门红。

  赛后,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在防守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有两个致命的错误。下半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精神面貌,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回去后我们还要好好总结比赛,解决一下防守的问题。”

  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心情显然不错:“我们河南在主场打这场比赛压力很大。到现场来的球迷达到了两万多人,非常感谢球迷的参与,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力量。虽然我们赢得挺不容易的,但这场比赛也给球队新的联赛开了一个好头。”

  唐尧东对两名进球的外援表示了赞赏:“这两个外援都是技术型的球员,一个是拼抢型的球员,一个是速度型的球员。他们的配合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他们在比赛中的配合都非常默契。”

  (良 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