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杨楠:这段辛苦没白费 内托此役更胜奥利萨德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的夜晚,河南郑州航海体育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开幕式的成功与揭幕战的胜利自然让河南球迷乐得喜合不拢嘴,而作为河南建业俱乐部的董事长杨楠,这位美女老总也同样对这个圆满的开幕式感到满意。

  早在几个月之前,就有几家俱乐部同时提出承办今年中超联赛的开幕式,最终一个月前的中超老总峰会之上,中国足协确定了开幕式的主办地:河南郑州。河南建业队在竞争之中获得了开幕式的举办权。随后,建业俱乐部立刻开始了全面、细致的准备工作。对于本届开幕式,建业俱乐部董事长杨楠表示,自己认为整个开幕式的过程还是比较圆满,这与前一段大家努力辛苦的准备是分不开的,大家一直在全力以赴准备,就是为了能够把开幕式办好、办成功。

  除了开幕式取得成功之外,更让杨楠感到高兴的还是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之中取得了胜利,杨楠认为,河南队在首战之中表现得非常积极与投入,全队有着强烈的取胜欲望,而且顶住了开幕式所带来的压力。但是,杨楠同时认为需要冷静看待这场胜利。“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能够取胜还是有一定的运气,所以我们要冷静,要认清自己的实力,要看到自己的不足,我相信只要球队摆正自己的位置,继续做好训练工作,我们的球员还有提升的空间。”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河南队的两粒进球都是由外援打入的。对于这两名外援的表现,杨楠表示,两个外援的表现都是不错的,尤其是内托,相比之下表现更好一些,至少在这场比赛之中要比奥利萨德更积极主动。

  最后,杨楠还是把感激的话语送给了河南的球迷们。“我真的非常感谢我们的球迷,今天来到现场的球迷非常多,但是球迷非常有秩序,感谢大家的支持,从球迷的态度来看,大家肯定会给中超更大的支持。”(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郑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杨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