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托奥利萨德贝轰双响炮 中超揭幕战河南2-1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21:28  新浪体育
内托奥利萨德贝轰双响炮中超揭幕战河南2-1广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19:30,2009赛季中超联揭幕战在河南郑州航海体育中心打响。对阵双方是主队河南建业和挑战者广州医药。河南队在22分钟依靠内托的入球先声夺人。尽管下半场替补上场的白磊在此后扳平比分。但广药队后卫崔巍的失误却助河南队外援前锋奥利萨德贝单刀破网。最终河南队主场2比1击败广州,取得09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主场开门红。

  河南建业队是广药队老对手,近年多次交手,互有胜负,双方彼此都相当熟悉。比赛一开始,双方不做过多的试探展开对攻。第4分钟,河南队在左路赢得任意球机会,何滨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陆峰抢点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广药队中场抢断后打反击,吴坪枫的突破为广药队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球打在人墙上没有形成威胁。

  第16分钟,内托左路得球后,转身抹入禁区内后传中到禁区内,可惜中路陆峰没有抢到点,球划门而出。随着比赛的深入,河南建业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的主动,广药队的防守今天做得不错,势头并不差。第22分钟,河南建业队中场过顶球高吊到禁区里,广药队防守突然出现失误,无人盯防的内托背身拿球转身就射,李帅猝不及防,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河南队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2分钟,广药队中场抢断后发动反击,迭戈带球突破后突然跌倒,谭海出示了2009年中超联赛的第一张黄牌,判迭戈假摔。(点击观看视频) 第37分钟,河南队组织一次精彩进攻,奥贝中路得球转移到右路,陆峰精彩突破了徐亮后传中,后点徐洋倒地铲射球高出了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沈祥福调整了场上的阵容主动求变,白磊和崔威受命上场,广药队将比赛的节奏加快,局面有所改观。第47分钟,广药队前场一次短传配合,徐亮的斜塞到禁区内空挡,迭戈得球压入禁区内,可惜,球没有控制好,河南队后卫及时大脚解围。

  第53分钟,徐亮中场中路将球转移到左路空挡,李本舰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白磊在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距离太近曾诚根本无法反应,场上比分1-1(点击观看视频) 。沈祥福的变阵很短的时间就收到了效果,广药队士气大涨。

  第56分钟,广药队右路组织进攻,拉米雷斯得球后压入禁区,回敲禁区外围空挡,李岩跟进一脚劲射,球直奔球门左上角,曾诚反应奇快单手将球托出门柱。第58分钟,河南队后场右路起高球到前场,内托头球摆渡到禁区内,崔威大脚解围失误,前插的奥利萨德贝断球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场上比分2-1。(点击观看视频)

  第72分钟,广州医药在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到禁区前点,王小诗巧妙地用后脚将球转移到后点,可惜,白磊没有能够及时跟进,球划门而过,广药队错过了扳平比分的好机会。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河南建业在主场2-1战胜了广州医药,取得揭幕战的胜利。

  河南建业首发:19-曾诚;4-赵鹏、2-宋泰林、18-徐洋、28-张璐;30-姜坤(第83分钟 27-王博)、10-陆峰、11-何滨、8-王寿挺;9-内托、5-奥利萨德贝(第89分钟 7-肖智)

  广州医药首发:22-李帅;2-李志海(第46分钟 29-崔威)、5-猛龙、24-王小诗;25-李建华、26-吴坪枫(第46分钟 28-白磊)、10-B。迪亚戈、3-李岩、 20-徐亮、11-李本舰;9-拉米雷斯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揭幕战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