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亲自带队迎接安贞焕 实德为其配五星套房+豪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安贞焕的到来,大连队上下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今天球队训练结束后,徐弘亲自组织全体队员召开安贞焕欢迎仪式,今天晚上实德高层也设宴为安贞焕接风。

  今天大连队训练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多,但是徐弘还是将队员集中在基地三楼的会议室里,为安贞焕的到来召开一个小型欢迎仪式。当徐弘向全体队员介绍安贞焕的时候,全体队员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这名韩国球星的加盟。

  徐弘在会上说:“安贞焕的加盟是大连队一件高兴的事情,希望安贞焕能够在大连队发挥出他应有的水平。这个赛季大连队变化较大,年轻队员较多,我更希望安贞焕能够在训练和比赛中,给年轻队员更多的帮助,让他们尽快成长起来。”

  安贞焕在会上表态说:“他会尽自己最大所能完成训练和比赛。加入这个球队,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会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的。”

  今天晚上,大连实德俱乐部高层宴请安贞焕,为这名火线加盟的前锋接风洗尘。在这个晚宴上,总经理元万中将向安贞焕赠送大连队30号球衣,30号是安贞焕这个赛季的队衣号码。

  据实德俱乐部介绍,安贞焕到来后,大连实德俱乐部提供了最好的待遇,为安贞焕提供一台专用的奔驰轿车,并且在市内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提供了一间套房。这是科萨到来后,都没有的待遇。科萨坐的还是一辆商务车。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安贞焕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