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曝五家企业争中超冠名 国米赞助商靠啥最终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20: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扬羽) 有媒体报道意大利轮胎商冠名中超的费用为5000万,也有说是4500万,在今天的倍耐力与中国足协的签约仪式上,国安副董张路没有正面回应这个数字的准确性,不过他表示,倍耐力出的价格虽比不了中超最火的时候,但绝对比前两年最低的时候要高很多。

  今天下午的签约仪式结束之后,记者在发布厅里采访了国安俱乐部副董张路。作为嘉宾出席今天签约仪式的张路对今年联赛充满信心。而且,据现场主持人刘建宏透露,这次中超与意大利厂商的合作,张路是功臣之一。

  “重要的是中超有了冠名商,有了赞助商,这对于中超联赛品牌形象、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有很大帮助。”张路在说到这次冠名赞助时感慨地说。据了解,除倍耐力之外,同时还有五家企业打算冠名今年的中超联赛,最终足协选择了国际米兰的倍耐力。

  张路笑着解释说:“首先倍耐力出的价格是我们满意的,作为国际品牌对于中超品牌整体形象的提升很有帮助。还有一点,中国球迷很多喜欢意大利足球,对倍耐力已经有一些了解,使中国足球无形之中和世界高水平联赛潜在的有一些联系,让球迷有一种联想。”

  作为职业联赛,如何回报赞助商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对此张路表示,以往商家冠名中超的经验显示,当“倍耐力中超联赛”这个名字在报纸、电视、广播中反复出现的时候,商家品牌本身的影响力会呈几何级数的增长。

  在说到倍耐力的冠名费数额时,张路没有透露具体数字,只是告诉记者,“相比前几年不算最高,但也不是最低的,这次属于中流水平,具体数额当然不能说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路 中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