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曾拒金德70万美金诱惑 加盟实德只因惺惺相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三十三岁的安贞焕能否给大连队带来变化?“他一直坚持训练,我们对他充满信心。”实德俱乐部高层面对这个问题表示说。

  安贞焕在2008年加盟了韩国K联赛的釜山偶像队,这是一支在K联赛排名靠后的球队,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他代表球队上场27场,打进了6个进球,并且有3次助攻。一位实德高层说,他们对安贞焕比较了解,虽然他的比赛不是很多,但是他一直坚持训练,“安贞焕的实力和状态没有问题,我们对他充满信心,所以这次转会十分顺利。”有关人士说。

  安贞焕在准备加盟大连实德俱乐部之前,他曾经谋求去美国或者澳大利亚去发展,但是最终转会没有成功。此前有消息称,安贞焕有望加盟山东鲁能队,但是这个消息很快被鲁能方面给否认了。而在2008赛季,长沙金德准备引进安贞焕,但是安贞焕开口要70万美金,导致长沙金德很快就没有了回音。

  其实这两年安贞焕一直和中国有着一定的联系,青岛由于韩国企业较多,青岛中能俱乐部就一直想引进安贞焕。在安贞焕转投美国联赛受阻的情况下,他似乎已经没有在K联赛踢下去的兴趣了,一度甚至萌生退役的想法,就在这个时候,大连实德俱乐部伸出了橄榄枝,加上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名气,安贞焕很快放下架子,接受了大连实德俱乐部开出的30万美元薪水。

  一位实德高层说:“他想来,我们想要,大家都想到一起了,所以这个转会就顺利完成了。”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引进两名外援全雨根和亚当后,球队急需一名外援前锋,而且球队也需要一名知名球员来提升俱乐部的人气和名气,安贞焕符合大连实德选援的标准:有实力有名气。在这样情况下,大连实德俱乐部出手大方,安贞焕也见好就收,因此这个转会进行得比较顺利。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