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携秘密武器泄愤江苏 赫莱布伤愈组沪上三杆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5:50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18日下午13时50分,申花踏上从东京返回上海的航班。亚冠输球又输人,但他们现在还没时间仔细咀嚼苦涩,因为马上有中超联赛在等待他们。

  经过了一夜的调整,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好转了很多。经过2个半小时的航程,申花队18日傍晚时分抵达康桥训练基地。放下行李之后,主教练贾秀全没有一点喘息的时间,而是马上把队伍拉到训练场开练。“我希望大家已经忘记了亚冠的失利,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把全部精力放在中超首轮对江苏的比赛上。经历了失败,我希望你们都能够清醒一些,中超联赛周日就要开始,我们一定要在主场拿下江苏。”贾秀全在训练前向全体队员训话。

  对于中超新军江苏舜天,申花队最近几年都没有交过手,所以还是有些陌生。不过,由于是主场作战,再加上刚刚在日本输球,大家憋了一肚子气,所以对周日的比赛非常向往,队员普遍希望拿这个中超新军练练手,发泄发泄心中的郁闷。

  “中超联赛周日开始,尽管第一场比赛总是最难打的,但是现在我们申花已经没有退路,必须拿下对手祭旗。再有个意外的话,那可真是不好向大家交代了。”刚刚在亚冠中吃了红牌的杜威对记者说,“尤其是我,下轮亚冠主场对水原三星的比赛,因为红牌停赛我打不了了,那就把所有的力气全部放到对江苏的比赛上。对方尽管有一定的实力,而且又准备了很长时间,但我们是主场,相信还是可以取得好的结果。”

  于涛在日本也是憋了一肚子气,回到中超赛场,他说刚好可以找江苏解解气。“江苏队今年引进了不少人,去年武汉队的那些有实力的队员,几乎都到了这个队,所以说他们还是有一定的实力。但我们已经顾不是行那么多了,连续两场比赛打得不是很流畅,输给鹿岛就不用说了,即便是赢了新加坡那场,虽然结果还不错,但是过程却让人别扭。所以我们再不打出一场令人信服的比赛,那可真是说不过去了。”

  对于申花而言,第5外援罗迪克的到来是个利好消息。早在土耳其集训时,申花已领教到这位斯洛文尼亚前国脚的实力。“罗迪克的能力及配合绝对没问题,他马上就能打比赛。估计这轮对江苏舜天的比赛,他会首发上场,成为我们的秘密武器。”一位申花助教对记者说,“小赫莱布的伤病恢复得也很好,虽然对江苏首发可能性不大,但应该会替补上场。再加上米利甘和巴尔克斯,对这样的比赛,我们还是充满信心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