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实德征战中超 徐弘:新赛季不会为保级苦苦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4:51  辽宁日报

  2009赛季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点燃战火,今年的大连实德足球队完全可以用一个“新”字来形容——新帅、新兵、新阵、新的征战目标!

  2009赛季,实德队的主教练由科萨变成了少帅徐弘,总经理也由李明变成了元万中。上赛季结束后,实德俱乐部将11名球员挂牌,其中包括胡兆军等7名主力球员。虽然有些队员已经在联赛开始前重返实德队,但他们却无法跻身主力阵容。

  毫无疑问,较之于上个赛季,实德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将发生很大变化,孙寿博、李学鹏、王选宏、赵明剑、李凯、杨博宇等一批年轻队员将占据主力位置。

  内援方面,王圣、杨林的加盟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实德队后防线的实力;外援方面,实德队新赛季仅留用了詹姆斯,同时签下韩国后腰全雨根、瑞士中后卫阿丹·贝尔加拉两名新外援。

  新帅、新兵,自然带来新阵容、新打法。多年来,实德队的阵型一直以442为主,可从今年海南集训以来,徐弘已经悄然把442改为343。徐弘就此表示,“其实阵型只是一个表象,比赛中队员一跑动,各自的位置就会发生变化,阵型也会随之改变,关键是看队员在场上的执行能力如何。 ”

  李凯、杨博宇、李学鹏、王选宏等年轻队员将在新赛季真正走上前台,年轻球员的朝气可能会给实德队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对于新赛季的征战目标,徐弘一直强调,实德队新赛季不会为保级而苦苦挣扎,但球队想要取得不错的战绩也有一定难度。 “对于实德队而言,2009赛季是一个打基础的赛季。 ”徐弘低调地说。

  本报记者 朱才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