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球迷支持中能冲击亚冠想法 力争提高主场上座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4:47  半岛都市报

  在中超即将开赛之际,青岛盛腾球迷协会会长范成法,代表青岛球迷向记者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憧憬,他动情地表示:“只要俱乐部 、教练组和队员们有信心,我们球迷就永远有信心。”

  今年中能加大了投入,一举引进了五名外援,并提出了冲击亚冠的目标,对此,范成法认为,“其实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支持青岛足球,不管是足协杯夺冠,还是降级,或者是为保级苦战时,只要球队打出青岛足球的气势,打出精气神来,我们就很高兴,输球不可怕。今年球队既然有冲亚冠的想法,我们球迷一定会全力支持。”

  近几年球市低迷,对于足球的骂声日渐增多,对此,范成法表示了相反的意见,“我认为那些在网上痛骂中能队的球迷都不是真正的球迷,他们太不理智。我们真应该多学学申花的球迷,当你真正爱一支球队时,就要包容它的一切,包括缺点。今年来足球界的不正之风确实有上升势头,大家都想把中国足球搞上去,愿望是好的,但是要理智。”

  范成法最后对新赛季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俱乐部能拿出行动,让球迷看到哪怕是一点希望;第二,媒体能够有积极的舆论导向;第三,真诚希望岛城球迷们能够到现场去看球,为我们的球队出一份力。“去年我们的主场上座率是倒数第三,比前年提升了一位,今年希望我们能继续提高,众人拾柴火焰高嘛。”记者 董冰 崔恒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中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