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功夫助威09中超开幕式 贝克汉姆因要价高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4:1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超联赛将于本周六正式开幕。央视包装的宏大场面辅以少林功夫等中原特色,将成为2009年度中超联赛开幕式的最大亮点。3月21日,经过一番精心准备的、主题为“信心中超,辉煌中原”的2009中超开幕式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并由央视5套面向全国直播。

  对于已经是中超三年级的河南建业队来讲,第一次接手中超的开幕式,而且是在中国足球处于低潮亟待反弹的时候,把开幕式办的漂漂亮亮就成为必须。

  为办好2009赛季中超第一台大戏,建业专门邀请了CCTV3某著名导演组负责整体策划,这在中国职业联赛史上尚属首次。

  2009年的中超开幕式将于21日19点开始,19点25分结束,随后河南建业同广州医药队的比赛将于19点30分正式打响。开幕式将凸显“辉煌中原”的河南特色,具有浓郁的地域风情,其中少林功夫必不可缺。

  除了少林功夫,太极拳、河南戏曲等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文化元素都会在历时25分钟的开幕式上得到集中体现。据了解,在开幕式上还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到场助兴,对于这位人物的身份,主办方至今秘而不宣。据知情人透露,组委会一度曾动过邀请贝克汉姆的念头,但终因对方要价太高而不得不作罢。 (综 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