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成中超揭幕战一看点 某官员:有人笔试考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9:48  体坛周报
沈祥福成中超揭幕战一看点某官员:有人笔试考1分

国足候选主帅成中超揭幕战看点(资料图)

  体坛周报记者蔡国庆报道 “什么?票?千万别提这个,我自己买票都花了一千多!”19日下午,一位建业的工作人员对着手机大吼。洛阳纸贵——终于找到了最恰当的解释——截至3月19日晚,在正式对外零售球票不过两天的情况下,俱乐部已经销售揭幕战散票数千张,再算上提前被全省各球迷订走的4000多套套票,揭幕战门票基本售罄。21日,郑州航海体育场将爆满,“这是咱们第一次办中超开幕式,能不来看吗?”售票点,一位球迷手持球票,笑得合不拢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揭幕战看点,不过,想必大家都想看看那个人——广药主帅沈祥福。由于国足新帅人选迟迟未定,09中超第一轮,祥子的身份仍然是俱乐部主教练。

  据悉,足协于18日上午先后进行了两次会议,一次是中层干部会议,另一次则是专家竞聘组中在京部分成员会议。中层会上,南勇首先通报了选帅情况,即宣布了面试、笔试以及带队成绩等多项指标累计后的排名,并征求了中层的意见。不过,面试、笔试以及过往战绩的具体分数,均未在会上通报。据知情人士介绍,由专家小组提交的各级国字号主帅两位候选人如下——国足:高洪波与沈祥福;国奥:吴金贵与刘春明;国青:宿茂臻与孙卫;国少:是张宁与朱金鑫。值得一提的是,如此排名也是元老们递交名单时的顺序。当足协领导在会上征求中层意见时,有人直接表达了看法:“就按竞聘小组确定的顺序任命吧!”但领导再次强调了一点,即作为国字号主帅,需要的不仅是成绩,更应注重人品。此话的含义再清楚不过——某些教练的口碑显然不能服众。这次中层会议并未得出任何决定性意见,但会议结束之前,中层干部们均明确表示:“最好还是领导定,定了谁,我们就坚决执行、服从。”

  随后,足协领导还将在京的几位元老,如高丰文、戚务生、金志扬、金正民等召集到一起,再次征求了意见。但是,元老们的意见也不统一,依然不能做出任何决定。

  一位中层干部的话发人深思,他说,竞聘的出发点很好,但走到今天这一步,某种程度上已经变味。“你说,足协为什么始终不敢公开考试成绩,尤其是笔试成绩,为什么?因为考试成绩差得实在是见不得人。那些所谓面试很好的教练,笔试更是差得难以置信,总共20分,才考了1分、2分。让这样的教练去当国字号教练,你说怎么可能服人?之前种种传言只能再一次验证这样一句老话——无风不起浪。”

  目前,高沈两人均采取了回避态度。祥子将指挥广药出战中超,而高洪波依然联系着出国事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祥福 中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