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泰山全力备战中超 洛达有望亮相周末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5:1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 张羽)5:0力克亚冠弱旅,一场及时雨似的大胜终于让泰山队将士和球迷重新找回了丢失已久的自信。本周日,中超联赛大幕正式拉开,泰山队也马不停蹄地将全部精力转投到国内联赛的紧张备战中。

  昨天是泰山队例行的球迷开放日,下午3点,上百名球迷专程赶到位于南外环的俱乐部训练基地为球队加油助威。训练中,图巴将队伍分成两组,主力队员进行了简单慢跑后,便匆匆结束了训练,而替补队员则在图巴带领下进行了半场对抗练习。值得一提的是,“小胖”王永珀由于在前一天比赛中受伤,一个人单独在场边慢跑。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2轮比赛中,泰山队取得了一场及时大胜,这也让他们可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周末打响的中超首轮,“这场胜利对球队很重要,接下来全队马上就要全力以赴准备周末与深圳的比赛。但是,不管是亚冠比赛,还是中超联赛,我们都应该以同样的态度去对待。”图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昨天也是黎巴嫩国脚洛达正式加盟泰山队后的第三天,在昨天的训练中,洛达表现非常积极,对抗中担任本组进攻的策动者。训练结束后,当记者问及洛达周末能否首发时,狡黠的图巴却打起了太极:“要根据他的状态而定,我也希望他出现在首发大名单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