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新季主冠名浮出水面 倍耐力强势出手力压群雄

  林本剑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足球在去年陷入了低谷,但并不意味着已经无人问津。近日,意大利一家轮胎公司与中国足协达成协议,将以近5000万元人民币冠名今年的中超联赛。

  这家公司就是意大利的倍耐力公司,也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赞助商。在意甲赛场上,国际米兰的胸前广告曾多次出现中文“倍耐力”的字样。今年2月,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与作为中超俱乐部代表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一行前往意大利,目的地就是意大利倍耐力公司的总部所在地米兰。

  据了解,中国足协对2009年中超联赛主冠名费用的心理底价为4000万元以上,即要超过2008年的3800万元。之前,索尼、百威等公司也曾与中超公司洽谈过,但开价都低于去年中超联赛的冠名费,倍耐力公司愿意开出更高的价位来赞助中超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