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赛前忽悠早有预谋 小赫莱布空降日本吓坏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3:50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李冰日本鹿岛报道

  昨天中午,看到小赫莱布精神十足地出现在申花队下榻的神栖中心酒店大堂,不少人吃惊地张大了眼睛。一天之前,因为有伤在身,小赫莱布还留在上海的康桥基地单独训练,主教练贾秀全“恢复情况好,小赫莱布会在这场比赛中上场”的话,还被视作是忽悠对手的“疑兵之计”。仅仅十几个小时之后,小赫莱布便化虚为实,空降到了鹿岛,并且出现在申花队昨天晚上这场比赛的大名单之中。

  事实上,由于在上场亚冠联赛中拉伤了大腿,至少在一个月内,小赫莱布很难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不过,作为申花队今年引进的四名外援中最大的“牌儿”,小赫莱布的一举一动,还是吸引了日本媒体甚至对手鹿岛鹿角队的注意。从申花队抵达日本的那天开始,便不断地有人询问,小赫莱布会否在这场比赛中上场,毕竟人的名树影儿,白俄罗斯国脚的身份,足以让对手保持足够的警惕。

  或许是考虑到小赫莱布的这种“威慑力”,申花队决定将计就计。先是贾秀全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小赫莱布有可能在18日晚上的比赛中出场,然后又临时作出决定,让小赫莱布马上赶到鹿岛,于是便出现了昨天中午的那一幕。

  作为“奇兵”,小赫莱布确实打乱了鹿岛鹿角方面的部署,因为根据之前得到的情报,申花外援根本没有随队出征。当双方队员完成赛前热身纷纷退场后,小赫莱布却在助理教练谢晖的带领下,继续在场边进行往返冲刺热身,看那架势,已经在为上场比赛做起了准备。然而一直到比赛结束,他都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对此,特意前来督战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只能感叹:“原本想用赫莱布吓唬一下对手的,没想到,被吓到的反倒是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