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豪门申花客场不敌鹿岛 亚冠中超四战难胜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2:16  重庆晨报

  随着上海申花昨晚客场0:2不敌鹿岛鹿角,本赛季亚冠“中日对话”第一回合以中国球队的全线溃败告终。虽然有全部做客的因素,但4场交锋竟然3负1平,折射出中日两国联赛的水平落差。

  在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陆续落败,北京国安也只能客场勉强保住平局后,申花成为“中日对抗第一回合”中国球队的最后希望。但昨天面对亚冠和J联赛连续失利的鹿岛鹿角,上海申花除了在上半场可以勉强与对手周旋,并险些由杜威头球攻破对手大门外,整个下半场完全处于下风,尤其是在杜威两次莽撞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后,上海申花几乎被对手彻底击溃,如果不是鹿岛鹿角的攻击手们脚风欠佳,申花丢球绝不止两个。

  至此,中超球队在亚冠前两轮四度遭遇日本J联赛球队,1平3负,失6球而未能取得哪怕一个进球,而且4场比赛的360分钟里绝大部分时间都落尽下风,这让本赛季投入甚巨且豪言“扬威亚冠”的中超豪门相当尴尬。除了引援力度不大的鲁能,国安、申花和泰达引入的多名“实力不俗”的外援也并未表现出期望中的战斗力。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面对一周三战疲态尽显的名古屋和鹿岛鹿角,重装出击号称“史上最强”的国安和申花也难有任何作为,中日职业足球水平的差距再一次被无情凸显。

  本报记者 刘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