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训练中尽显德甲球员风采 对中超首秀充满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2:01  齐鲁晚报

  本报讯 5:0狂扫印尼双冠王,图家军又“勾”起了球迷的兴趣。18日是鲁能俱乐部例行的球迷开放日,众多“粉丝”前往俱乐部基地助阵。不出所料,新签约的外援洛达成为训练场上的焦点。而从目前情况看,黎巴嫩人有望在首轮中超联赛中首发出场。

  由于刚完成一场亚冠比赛,所以图巴对18日的训练做了特别部署:主力球员进行恢复性训练,而替补则打起了高强度的分队比赛。新加盟的外援洛达吸引了球迷的目光。在分队比赛中,黎巴嫩人尽显“德甲球员”风采,出色地完成了组织进攻的任务。

  训练结束后,洛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虽然来到济南的时间不长,但我已经喜欢上了这里的一切,美丽的城市、优秀的队友、热情的球迷……”洛达的表现,让鲁能主帅图巴喜上眉梢。 “洛达已经随队训练和生活一段时间了,他已经适应了这里的气候,时差也没问题了。最重要的是,他在场上可以踢多个位置。通常来讲,能力不俗的球员才可以踢多个位置。”图巴表示。

  根据赛程,鲁能将在22日迎来首轮中超联赛,对手是深圳队。那么,洛达会在22日首发出场吗?图巴告诉记者,“这要根据洛达的状态来决定。当然,我希望他能首发。”

  □记者 王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塔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