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确定最后两名外援 旧将埃尔维斯搭上中超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47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记者18日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当日凌晨1时许,俱乐部正式确定最后两名外援人选:贝尔格莱德红星前锋舒巴希奇和“旧将”埃尔维斯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舒巴希奇于今年2月来到长春亚泰队试训,是首位来试训的“洋枪”。该球员于1982年7月4日出生于阿塞拜疆,身高1米81,体重76公斤,拥有速度快、技术全面、脚法细腻等特点。

  洪都拉斯前锋埃尔维斯早在2006年便已加盟亚泰队,并在球队2007年夺冠关键战中进球立功。虽然他上赛季因与队友打架、不满上场时间少等理由,一度离开球队加盟北京现代队,但他的冲击力和速度仍是亚泰队在新赛季选援的重要理由。经过近一段的试训,他成功搭上亚泰队的引援“末班车”。

  这样,亚泰队征战新赛季的五名外援全部确定,他们是洪都拉斯外援卡巴雷罗(后卫)、埃尔维斯(前锋),尼日利亚外援梅尔坎(后卫/中场),澳大利亚外援麦凯(中场),阿塞拜疆外援舒巴希奇(前锋)。

  目前球队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联赛,22日,他们将在揭幕战中挑战长沙金德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