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学国安不成反类鲁能 赛前豪言不做小三成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47  京华时报
杜威被红牌罚下后提前离场。图/Osports
杜威被红牌罚下后提前离场。图/Osports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赛前表态要学习国安不在日本输球的申花,昨晚没能兑现诺言,不仅0比2不敌鹿岛鹿角,队长杜威还被红牌罚下。 

  “不可以做第三支输给日本球队的中国球队。”这是赛前申花内部传出的豪言,可惜赛后却成为了笑柄。第44分钟,野泽拓野左路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张晨,轻松将球送入大门。更让申花雪上加霜的是下半场第67分钟,杜威犯规后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少一人的申花在第79分钟再丢一球,最终0比2客场告负。 

  赛后,申花主帅贾秀全对球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可能因为亚冠赛事的这种性质,我的球员看起来有些紧张。比赛中我起用了一些年轻队员,不过他们的表现也不如平常,技战术执行方面格外糟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