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主场战平仍有收获 有一线出线希望就会争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20  城市快报
左树声:主场战平仍有收获有一线出线希望就会争取

  左树声赛后吐露心声:比赛没有结束,只要有一线小组出线希望,我们就要全力争取。

  首个亚冠主场赛事,泰达队遗憾地与中央海岸战平。走到记者面前,左树声第一句话就是“真遗憾”,不过他还是表示:“尽管主场战平,但我们还是有很多收获。”

  记者:没能拿下对手,感觉如何?

  左树声:感觉很遗憾,大家准备得这么充分,而且还有主场优势,实际上大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我们这个小组,4支球队的实力比较接近,谁取胜都很正常。通过比赛来看,中央海岸水手的实力并不是很弱,整体攻防、比赛节奏和身体都具备一定优势。不过,我们还是有很多收获,泰达第一次打亚冠,和这些球队比赛就是要积累经验。

  记者:感觉今天泰达很不适应对手的风格?

  左树声:中央海岸水手这样的队伍,在中超里面根本找不出来。我们对于后防线的失误已经有所预料,赛前就做了协防的准备,不过在对方高举高打的战术面前,还是暴露了一定问题,这需要我们认真总结。

  记者:如何看待今天比赛的运气?

  左树声:所谓运气更多的还是通过实力体现,只有在门前创造更多机会才能谈运气,光凭运气不可能赢球。今天两个球队各有千秋,谁把握住了机会谁就有可能赢球。

  记者:从球员们今天的表现来看,似乎有些顾虑,这点您如何评价?

  左树声:当机会出现之后,我们的队员在把握上确实有些顾虑,想射门但是又怕打偏,背上了一些没必要的包袱。

  记者:您对小组出线还乐观吗?

  左树声:我想和队员们说,和各国联赛前几名球队踢球,这样的经历是一种财富。俱乐部对于成绩并没有提出明确指标,但是只要有一线机会,我们就会争取出线。我们首次参加亚冠,有劣势也有优势,如何扬长避短,是今后需要认真总结的地方。

  记者:这场球的上座率创下了历史最高,如何评价这种主场氛围?

  左树声:从事足球运动的人都想要这种场面,我感谢天津球迷,我很高兴经历了首个亚冠主场比赛。

  记者:您似乎更看重的是比赛过程?

  左树声:我们重视亚冠比赛,是因为参加这种比赛是为了提升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我们必须要经历和参与。只有参与了,球员们的水平,尤其是国字号球员的水平才能提高。与高举高打的水手比赛,这些会给我们今后提供帮助。

  记者:为何没有盯死对方的前锋西蒙?

  左树声:实际上对于对方的19号球员,我们赛前就进行了认真准备,这个队员很有特点。如果我们派专人来盯防西蒙,我想会给我们的整体协防带来困难。这场比赛打完,我们增加了这方面的经验。

  记者:两战拿到一分,球队出线变得困难起来了。

  左树声:比赛没结束,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全力争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左树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