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易斯打入泰达亚冠首球 射手王:这球对我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16  城市快报
路易斯在对方后卫的盯防下高高跃起,为泰达队攻入亚冠首球。
路易斯在对方后卫的盯防下高高跃起,为泰达队攻入亚冠首球。

  “这个进球对我很重要,尤其是在我刚刚伤愈的情况下,能有进球确实可以恢复我的信心。”比赛中打入首球的路易斯赛后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这位打入天津足球历史上首粒亚冠进球的巴西外援,赛后得到了球迷最热烈的掌声。“大路路!大路路!”路易斯的爱称在泰达球场上空回荡。

  与海岸水手的比赛算是一场遭遇战,身高体壮的对手用凶悍的拼抢限制了泰达队的地面进攻。就在僵局迟迟无法打开的关键时刻,上赛季的射手王终于站了出来,路易斯在第35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找到了破门机会,帮助泰达队完成了亚冠联赛上的进球处子秀。“我和队友上赛季已经有了一些默契,所以当角球发出后,我感觉到可以争到这个点。”

  赛后回忆起进球场景时,路易斯异常兴奋,他认为自己的得分有队友很大的功劳。虽然路易斯全场没有更多的表现,但这粒进球足以证明上赛季的射手王已经找到了状态。“伤愈之后我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上一场在日本打得不是很好,所以我希望自己有一些改变。”路易斯认为这粒进球虽然不能代表什么,但对自己的自信心和状态恢复会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这个进球对我很重要,对我们球队也是重要的,毕竟在亚冠联赛上,我们得到了不错的结果。”路易斯这样表示。

  针对自己比赛结束前被替换下场的情况,路易斯表示他当时感觉腿上有些不适,所以教练组出于保护他的考虑将其替换下场,但伤病不会影响到4天后的中超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路易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