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H组积分榜:川崎一枝独秀 天津泰达名列榜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05  城市快报
亚冠H组积分榜:川崎一枝独秀天津泰达名列榜尾

  昨晚,亚冠联赛结束了H组的第二轮较量,日本川崎前锋在客场战平韩国浦项制铁后,2战1胜1平积4分,在本组一路领跑。相比之下,错过主场胜利的泰达队在战平海岸水手之后,两战1负1平积1分,继续在小组垫底,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首轮比赛不敌川崎前锋后,泰达队小组垫底,但海岸水手与浦项制铁战平后,并没有拉开积分差距。因此本轮比赛对4支球队来说都至关重要,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最后的出线形势。不过,昨晚的第二轮较量和风劲吹,川崎前锋客场1∶1逼平浦项制铁后,继续保持在小组中的领先地位,日本球队在两轮战罢后无疑占据了先机。相反,上轮垫底的泰达队虽然握有主场优势,但被海岸水手逼平后丢掉了追赶川崎前锋的好机会。本轮拿到1分的海岸水手和浦项制铁继续位居小组第二和第三的位置,而两战之后只拿到1分,继续垫底的泰达队的出线形势非常艰难。

  根据赛程安排,下轮泰达队将客场挑战浦项制铁,川崎前锋与海岸水手较量,因此下轮将是泰达队能否摆脱垫底位置的关键轮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