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走神主场放跑水手 亚冠赛场见证天津力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01  城市快报
现实与愿望总有一些差距,直至新加坡主裁吹响终场哨,泰达队仍无力改写2∶2的比分,疲惫的球员呆呆地望着电子记分牌,遗憾写在每个将士的脸上。

  吴伟安终场前10分钟追平了比分,泰达队重见胜利的曙光,泰达球场群情激奋,3万多现场球迷期待着奇迹的上演。不过,现实与愿望总有一些差距,直至新加坡主裁吹响终场哨,泰达队仍无力改写2∶2的比分,疲惫的球员呆呆地望着电子记分牌,遗憾写在每个将士的脸上。

  球场爆满期待开门红

  本场比赛是泰达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赛事,球队为此进行了精心准备,希望拿下对手取得赛季开门红。津门球迷也非常作劲,昨晚泰达球场涌入3万多球迷,创造了近几个主场观战人数的新高。“今天球市太火了,在这样的气氛下踢球简直是享受。”赛前望着看台上坐得满满的球迷,甚至看台上还出现了“武汉球迷为泰达加油”的横幅,队员们的心情自然非常兴奋,大家期待用一场胜利来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比赛在昨晚8点准时开始,随着两队手领球童入场,泰达队拉开了新赛季的大幕。比赛的进程一直沿着泰达队的预想进展,尽管中央海岸水手的球员在比赛开始阶段连续实施强攻,但泰达队员们的求胜信心并没有动摇,主帅左树声偶尔站到场边对队员们进行提醒,手中时常握紧的拳头也代表了球队必胜的信心。“这种主场气氛确实太让人兴奋了,我想场上队员们感受更深。”左树声赛后承认,球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得到了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这对打好比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第7分钟,蒿俊闵通过远射完成了泰达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中央海岸水手连续得到两张黄牌,也让泰达队的进攻更加坚决。比赛的高潮终于在第35分钟出现,路易斯头球破门,彻底点燃了泰达球场的激情。尽管随后的“人浪”被对手的反攻终止,但中场结束时1∶0的比分,似乎让大家坚信最终的胜利。

  对手反扑愿望变泡影

  不过,半场的领先不足以确保最后的胜利,对手随后的反扑,让泰达队拿下首场胜利的愿望化成泡影。其实从中场休息后,中央海岸水手首先进行了人员调整,但泰达队还没来得及进行相应的布防,对手就靠运气球扳平了比分,而打入这粒入球的球员恰巧是刚刚登场的10号球员。对于这粒进球泰达队确实感到遗憾,守门员杨君赛后认为对手正是依靠运气球才改变了比赛进程。不过,海岸水手的好运气还在延续,第60分钟,又是靠王霄的失误反超了比分。风云突变的局势,确实出乎了教练组的意料,左树声脸上无奈的表情也预示着比赛的艰难。关键时刻,吴伟安挽救了球队,他在第80分钟的进球,让比赛最后阶段的气氛紧张得令人窒息。遗憾的是,泰达队没能创造奇迹,当曹阳打偏补时阶段最后一次射门时,2∶2的结局已经无法更改。“比赛进行得十分艰苦,主场没有拿下对手,我们教练组确实很遗憾。”虽然教练组赛前进行了多种预案,但谁都没有想到结局竟然是这样一波三折,庆幸平局的同时更对错过开门红深感遗憾。不过,看到队员们在比赛中已经拼尽了全力,没能见证一场胜利的现场球迷赛后并没有责怪队员,热烈的掌声算是对全队将士努力的肯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