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联赛申花输球输人 两球完败鹿角杜威领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8:34  东方网-文汇报
野泽拓也攻破申花球门瞬间。

  本报讯(记者王胜)赛前同对手打口水仗时毫不嘴软的上海申花,却在真刀实枪的比赛中被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打得原形毕露。在昨晚举行的亚冠联赛G组第2轮比赛中,申花不但客场0比2完败于对手,队长杜威还因不冷静而领受红牌下场,可谓输球输人。至此,在同日本J联赛俱乐部的4场亚冠比赛中,中国球队仅获1平3负,甚至未能收获一个进球。

  杜威本可以成为申花队的功臣。在第32分钟的一次反击中,申花成亮左路传中,主队后卫岩政大树头球冒顶,后插上的杜威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门将曾端准下意识扑出,遗憾的是,杜威来不及做出第二反应,错失了补射空门的良机。

  上半时结束前不久,鹿岛利用申花后卫转身太慢的致命弱点,在前场打出一连串漂亮的短传配合,野泽拓也面对出击的门将张晨轻松将球送入大门。

  下半场主帅贾秀全将杜威调到前锋线与巴尔克斯搭档出任“双高”,并在第65分钟同时换上李钢、殷锡福,力图大举进攻挽回败局。孰料2分钟后,鹿岛队巴西外援戈麦斯接连放倒了米利甘和陈涛,而裁判并未对他判罚犯规,杜威马上一记飞铲将其铲翻在地,裁判对杜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

  10人作战的申花阵脚大乱,第79分钟,被鹿角再下一城锁定胜局。虽然申花队员努力拼抢,但全队队型完全被打散,好在对手射门能力欠佳,屡失门前良机,只输两球已是幸运。全场比赛,申花完全处于劣势,7次射门数仅为对手的三分之一,攻入前场30米区域次数(15次)也只有对手的一半。

  赛后申花主帅贾秀全坦言全队发挥非常差,完全没有达到平常的水平,“或许因为是亚冠级别的比赛,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不如平时。特别是一些年轻队员,很紧张,技术动作严重走形”;贾秀全也委婉地批评了队里几位外援“踢得不好”。赛前一日赶到日本的小赫莱布并未出场,而中锋巴尔克斯和中卫扬科的确令人失望,前者冲击力不足,后者转身实在太慢,也仅有米利甘表现可称及格。至于杜威领受的红牌,贾秀全却以“没看清”为由不愿多说。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李玮锋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客场2比0轻取新加坡军团队,继续保持强势。在H组中,天津泰达主场2比2战平澳大利亚中央海岸队,依然小组垫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