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效农评选亚冠次轮最佳:再选国安 最佳球员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亚冠联赛重装上阵,中超四强联袂出击。抗日灭韩迎击袋鼠,鲁京津沪奋勇争先。新浪网与《体坛周报》联合打造“亚冠超人榜”——谁是超人,由你决定!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征战亚冠次轮的中超四强战事全部结束,最终鲁能5比0大胜印尼的斯里维加亚、国安客场0比0平名古屋、天津主场2比0平水手、申花客场0比2不敌鹿岛鹿角。次轮战罢,“中超之父”郎效农选出了他心中的最佳中超球队和最佳球员。

  最佳球队:北京国安

  最佳球员:空缺

  评选理由:国安客战名古屋鲸八,最值得赞扬的是放开思想,以我为主,应对有策,打出了自己的特色和水平。迫使对手三线脱节,这在对抗日本球队的比赛中,中超球队鲜有此功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