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岛主帅恭维申花半场功力 乾坤挪移酿一边倒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09亚冠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客场迎战日本的鹿岛鹿角,结果0比2完败,队长杜威还被红牌罚下。赛后发布会,在贾秀全点评之后,主队主教练奥利维拉才姗姗来迟,“不好意思久等了,大家开始提问吧”,巴西人如此开场白。

  由于日本联赛早已经揭幕,因此鹿岛已处于双线作战的境地。在应付联赛的同时,迎来了这场与申花亚冠比赛。奥利维拉坦言,在这场比赛之前没有考虑胜负的问题,在首轮输球之后,努力调整球队状态后,才有了这样一个局面。

  现场日本记者对鹿岛的胜利表示祝贺,奥利维拉对此表示感谢,“亚冠小组赛一共6场比赛,要想从这个小组出线,今天这场比赛只有赢了才能行。还好我们取得了3分,使得自己有了更多的信心,我想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对于对手申花的表现,奥利维拉恭维了一番,他说:“申花确实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有着强烈的竞争意识,技术能力很高素质。坦白讲上半场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我和队员讲,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和我的球员讲,下半场只有尽全力去拼,才有可能获得胜利。还好,我的球员做到了。”的确,下半场申花被鹿岛可以说是击溃了,几乎呈现一边倒的局面。

  这场比赛的3分,对鹿岛来说至关重要。在被问及客场战申花的比赛,奥利维拉表示:“首先,我现在还不能想下一步怎么打呢,日本联赛正在继续进行中,最近还有不少的比赛要打。”

  34号大迫勇也可以说是这场比赛鹿岛的最大功臣。然而,奥利维拉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选手,他有能力入选国家队。不过,我希望媒体对于这个能够本着爱护的队员的角度来报道。我是在磨练他,让他在磨难和痛苦中,很好地成长。当然,这里所谓的磨难,是指一个相对综合的环境。”

  (新浪体育 曲小尤 发自日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