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实德队再签两新外援 智利铁卫曾效力瑞超第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3月18日体育专电(刘文东 张林栋)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18日宣布,已与韩国外援全雨根、瑞士超级联赛外援阿丹·贝尔加拉签约。至此,球队的引援工作暂时告一段落。

  大连实德俱乐部这个赛季引援迟迟没有进展,此前跟随球队试训的前北京国安外援埃尔维斯已经和长春亚泰俱乐部签约。在中国足协此次外援转会截止最后一刻,大连队才确定和韩国后腰球员全雨根、效力瑞士超级联赛的智利人阿丹签约。

  虽然大连实德俱乐部在3月17日为这两名外援完成了新赛季的注册,但是这两名球员的体检报告在18日上午才出来。在通过身体检查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在18日宣布这两名外援加盟。

  实德队去韩国拉练期间,前来试训的全雨根几乎参加了球队所有的热身赛,并有一次远射破门得分。虽然个头不高,且年龄较大,但出任后腰的全雨根体力好,能拼能抢,作风顽强,技术较为全面。这也是他上周再来大连试训的主要原因,并且在公开教学赛中有不错的表现,赢得了不少球迷的认可。

  智利人阿丹于1981年5月9日出生,身高1米88,司职中后卫。他的特点是身体强壮,经验丰富,防守能力强,有一定的速度,头球不错。来大连之前,阿丹效力于瑞士苏黎世俱乐部队,目前该队在瑞士超级联赛中排名第一。

  由于全雨根和阿丹的加盟,大连实德队后防线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但在前锋球员的引进上却迟迟没有中意的人选。主教练徐弘表示:“我们并没有放弃,引进前锋的工作仍然在进行当中。”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球队在今年6月仍有一次引进外援的机会。

  这两名新外援将随队训练,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于本周跟随大连实德队赴天津,出战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