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杜威两黄换一红提前离场 申花客场0-2负鹿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9:51  新浪体育
亚冠-杜威两黄换一红提前离场申花客场0-2负鹿岛
(杜威两黄换一红提前离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6点,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展开,上海申花队在客场挑战日本鹿岛鹿角队。上半场杜威曾经获得一个绝好的头球破门机会,而下半场他却因吃到第二张黄牌提前离场。鹿岛鹿角先后由野泽拓也和大迫勇也攻入两球,最终主场2比0胜申花。

[视频][组图][技术统计][联合调查]

  和对阵新加坡军团相比,上海队本场首发只用沈龙元换下受伤的小赫莱布,鹿岛队则由小笠原满男统领中场,08年J联赛头号射手马济尼奥斯突在前方。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申花队获得左路界外球机会,米利甘终于用出他的大力掷球功夫,对方门将曾端准抢在杜威之前把球接住。开场后日本队用他们擅长的地面渗透,控制了前场局势,申花队的防线丝毫不乱,鹿角队虽然有场面优势,但没有找到实际威胁申花球门的机会。

  第7分钟,申花队再次获得界外球机会,米利甘把球掷入禁区,鹿岛队员顶出,陈涛后点抽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这是全场第一脚射门。第10分钟马济尼奥斯30米突然远射,张晨反应及时,左移把球接住。

  第12分钟双方拼抢中马济尼奥倒地中踩踏毛剑卿,双方发生小规模争执,但风波很快被化解。鹿岛队立刻快攻,前锋大迫勇也右路获小笠原满男直传,右路带球急进,在扬科逼迫下大迫匆忙射门踢高。

  本场比赛日本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也到场观战。而在申花看台背后,大概有20名左右的中国球迷前来助战。随着比赛的进行,鹿岛队完全把握住了中场控球,打前腰的陈涛根本拿不到球,前场除了巴尔克斯之外,其他队员都回缩到后场防守,第22分钟日本队在快传快接中找到中路机会,但马济尼奥斯反插的过快,接球时略略越位。 

  第32分钟,上海队获得开场后最好机会,成亮左路传中,鹿岛后卫岩政大树头球没有顶好,皮球被摆到中路,杜威跟上门前冲顶,皮球被对方门将曾端准下意识拍出,杜威第二反应不及,皮球碰在他身上弹出界外!大难不死的鹿岛队全力进攻,第31分钟青木刚外围远射,皮球打在申花队员身上弹起后被张晨接住,第32分钟野泽拓也禁区线上射门,皮球折射后被张晨轻松倒地扑住,1分钟后马济尼奥斯左路晃开陈雷后冷射,张晨将球顺利扑住,第36分钟野泽又在左路30米外射门,皮球打得过正,张晨毫不吃力的接住来球。

  第38分钟申花队中场长传,沈龙元快马跟进,鹿岛后卫朴柱昊从后撞翻沈龙元,朴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任意球开出后岩政大树将球顶出界外,陈涛主罚第一个角球,门将曾端准将球打出界外,陈第二个角球开出后没有形成威胁,鹿岛队立刻快攻,杜威铲倒对方拿球的马济尼奥斯吃到黄牌,但杜威自己也受伤倒地不起,短暂治疗后杜重新登场。  

  第43分钟鹿岛队后场长传,大迫勇也禁区前得球后避开扬科贴身防守,随即把球转移到左路,野泽拓也得球后切入禁区,他抢在张晨出击之前推射远角得分,1比0,鹿岛暂时领先。第45分钟毛剑卿禁区内半侧身凌空射门打偏。

  下半场鹿岛队继续强攻,刚开场不久,大迫勇也拉到右路传中,皮球角度诡异,张晨飞身扑救脱手,马济尼奥斯跟上抽射,张晨迅疾起身将球挡出!1分钟后鹿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小笠原满男30米外直接射门踢高。

  第49分钟青木刚右路突破,陈雷补到左边位置,他飞身铲翻青木吃到黄牌。第51分钟马济尼奥斯右路先往左路虚晃一下,吸引杜威和扬科往一侧移动,但马济尼奥斯直接往右传,大迫勇也得球后形成单刀,幸好成亮拼命回追将球截下,第53分钟大迫禁区外直接射门打偏。

  第53分钟米利甘中场成功断球后直传,巴尔克斯禁区前得球后转身,左晃右晃后起脚射门,皮球打得过正,被曾端准直接抱住。第57分钟米利甘中场拼抢时被青木刚踢倒,青木吃到黄牌。

  为了扭转场上局势,申花大幅度改变阵型,杜威去打到中锋位置,多面手米利甘成中后卫,陈涛回缩到中场位置。第61分钟于涛禁区外围远射踢高,第64分钟申花队连续换人,沈龙元被殷锡福换下,于涛被李钢换下,毛随即回到右路。第66分钟大迫勇也再次在禁区内获得机会,但他的射门再一次踢高。  第67分钟双方在中场抢成一团,先是米利甘在和马济尼奥斯争抢时受伤倒地,陈涛和杜威中圈拦截时犯规都吃到黄牌,杜威两黄换一红被罚下。

  这下鹿岛队控局更稳,第71分钟达尼罗左路禁区外平抽,皮球滑出界外。第75分钟鹿岛队换人,田代有三换下达尼罗。 第79分钟,马济尼奥斯左路突破陈雷防守后传中,扬科没能贴住大迫勇也,后者侧身起左脚顺势抽射,皮球高飞入网,2比0,鹿岛队扩大领先优势。

  进球之后大迫就被增田誓志换下,冈田对他的考察应该感到满意。第81分钟,小笠原长传身后,马济尼奥斯倚住陈雷强行得球入禁区后怒射,张晨把球扑出底线,第82分钟青木刚25米外远射打偏。两分钟后小笠原的传球再次破了申花防线,增田誓志门前头球蹭射偏出。第85分钟佐佐木龙太换下马济尼奥斯,鹿岛队继续进攻,增田禁区外围起脚冷射高出。

  87分钟孙吉换下体力透支的陈雷,申花队抓紧最后机会进攻,第88分钟巴尔克斯头球太轻,曾端准拿到球后立刻手抛进攻,日本队快速反击,内田笃人切入禁区后右路横传,佐佐木龙太近门竟然射偏。1分钟后佐佐木再次左路发难,他的小角度抽射被张晨扑出底线,鹿岛队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岩政大树门前头球,幸好皮球被他顶疵,

  比赛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鹿岛队摆脱了近期不利局势,在主场取下一场胜利,而疲惫的申花队回国就要备战周末开战的第一轮联赛。 

  上海申花队:门将:22-张晨;后卫:14-陈雷(孙吉 87分钟)、5-杜威、6-扬科、13-成亮;中场:15-沈龙元(殷锡福 65分钟)、3-马克-米利甘、16-于涛(李钢 65分钟);8-陈涛、10-毛剑卿;前锋:11-巴尔克斯

  鹿岛鹿角队:门将:21-曾端准;后卫:2-内田笃人 3-岩政大树 19-伊野雅波彦 35朴柱昊;中场:15-青木刚 40-小笠原满男 8-野泽拓也 11-达尼罗(田代有三 75分钟);前锋:34-大迫勇也(增田誓志 80分钟) 18-马济尼奥斯(佐佐木龙太 85分钟)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