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赛后感叹:好一场及时雨 状态仍需耐心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29  生活日报

  5:0横扫斯里维加亚,无疑给最近一直不顺的泰山队减轻了不少压力,赛后,泰山队主教练图巴也将这场胜利看作一场及时雨。

  “今天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及时雨,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很满意。 ” 赢下斯里维加亚,泰山队也取得了本赛季正式比赛的首场胜利,这场及时雨般的胜利也让图巴长出了一口气。

  众所周知,由于亚冠首轮客场惨败于日本大阪钢巴,此次回到主场对阵印尼斯里维加亚,全队上下都背负着很大的压力,图巴坦言,“赛前我就讲了,这场比赛最大的困难是克服我们自己的心理压力。前段时间各种客观原因造成了我们的状态不是很好,这场比赛可以说我们是必须要拿下的,球员在场上还是表现得有些紧,我想这和有压力有很大关系。 ”

  而对于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韩鹏,图巴认为他还应该做得更好,“上一场他只踢了20分钟,今天状态还不错,但离他最好的状态还有相当的差距,接下来仍需要耐心地恢复。”

  而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印尼主帅达玛万则输得心服口服,“我们球队踢得不好,是实力不如对手。对方有太多优秀的球员,9号(韩鹏)踢得很不错,每次控球都给我们造成了威胁,特别是两个边路大范围转移球,让我们防守起来非常困难。”

  本报记者 薛良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