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线传真:小赫莱布火速抵日 奇兵策略竟非烟雾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4:41  新浪体育
前线传真:小赫莱布火速抵日奇兵策略竟非烟雾弹

小赫莱布随时准备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13时30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没有跟随申花出征日本的外援小赫莱布正在上海养伤的时候,他却在翻译的陪同下,一顶白色棒球帽,一身蓝色申花运动装,精神奕奕的出现在申花日本下榻的酒店中。

  就在昨天,申花与鹿岛鹿角的赛前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贾秀全说着“小赫莱布明天上不上场,还要看他的伤势决定”的时候,所有中国记者都认为这是贾指导在忽悠大家,也是贾指导使用兵不厌诈的攻略在给日本人派送烟雾弹。但是,让人惊讶的是原来这不是贾指导在开玩笑,现在看来,这或许是一句老实人说的真话。

  北京时间11时,新浪体育记者在申花下榻酒店曾遇到正准备前往机场接人的一位申花工作人员,记者也询问工作人员是否去接投资人朱骏,但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2个小时以后,记者在酒店大堂终于发现了这位工作人员接回的神秘人士,小赫莱布的身影。抵达酒店之后,小赫莱布没有立即休息,而是先前往酒店二楼的申花球队用餐的餐厅午饭。

  虽然火速赶到了日本,但是留给小赫莱布的休息和准备比赛的时间似乎也不多了。这两天一直没有跟随申花进行在日本的训练,也没有适应鹿岛鹿角主场的小赫莱布,今晚到底会不会出现在鹿岛足球场的比赛中,现在还不得而知。

  (曲小尤 发自日本鹿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赫莱布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