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已找到对手弱点 奥利维拉:全力以赴比赛

  林本剑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今晚上海申花客战日本鹿岛鹿角无疑是一场焦点战。申花主帅贾秀全称已找到对手的弱点。

  “这几天我把他们的录像带都看烂了,找到了对付的办法。”贾秀全自信地表示,针对鹿岛鹿角的特点,球队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他表示,申花并不惧这支日本球队,“中韩日三国的俱乐部球队,在实力上没有绝对的高低,各有所长。我们不会未战先怯,更不谈上恐日、恐韩,我们一直在做准备。我曾经带过国青、国奥队,跟日本球队的交手也很多,我们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会采用不同的办法。其实,我们今年的引援也对亚冠做了充分准备,无论从速度还是身高上,都有针对性。”

  鹿岛鹿角的主教练奥利维拉则表示,自己只看了申花一场比赛,其他任何信息都没有,“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我们会全力以赴这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