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辉:距离进球只差1毫米 国安小组出线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3:20  北京晚报

  “砰”的一声,郭辉踢出的皮球击中了门柱,“如果再往里偏一毫米,那球铁定就进了!”郭辉赛后还感到有点可惜。

  郭辉说:“前两场中国球队对日本球队都输了,所以我们今天确实憋着一股劲儿。如果这脚打门进了的话,我们就赢了。目前平了,但结果大家应该还能接受,我们不是还有主场么!鲸八队是一支讲究技战术配合的球队,两个边路拉得很开,攻防移动速度也很快。好在赛前李指导进行了一些针对性布置,我们在场上执行得也坚决,没让对手占到便宜。两战过后,我觉得国安队今年小组出线问题不大。这个周末2009年中超联赛就拉开大幕了,这周我们的精力将要转移到中超赛场,有了亚冠这两战,我们自己现在信心更足,我们有信心在这个赛季给北京球迷带来一个全新面貌。”

  本报记者 陈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郭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