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正式敲定中超冠名商 意企倍耐力赞助近5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金文北京报道

  本报上期率先披露今年中超联赛主冠名商将是一家意大利企业的消息后,经记者进一步跟踪采访,获悉这家冠名商是意大利倍耐力轮胎公司。而且,一年赞助费将肯定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甚至接近5000万元!

  意大利著名企业将冠名中超 赛季冠名费超越3800万

  意记者:3800万赞助中超非常划算 中国市场很诱人

  这两天,记者先后与多家与中国有业务往来的意大利公司联系,最终从倍耐力中国公司处得到证实,即倍耐力公司意大利总部一直在与中超公司商谈。今年2月,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与作为中超俱乐部代表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一行前往意大利,目的地就是意大利倍耐力公司的总部所在地米兰。

  据了解,中国足协对2009年中超联赛主冠名费用的心理底价为4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即要超过2008年的3800万元。之前,索尼、百威等公司也曾与中超公司洽谈过,但开价都低于去年中超联赛的冠名费,反倒是倍耐力公司愿意开出更高的价位来赞助中超联赛,并显示出相当的诚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