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头号杀手强势归来 韩氏桃心171天后再现绿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37  体坛周报
鲁能头号杀手强势归来韩氏桃心171天后再现绿茵场

韩鹏庆祝进球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又见“桃心”!距离上次正式比赛进球171天之后,鲁能头号杀手韩鹏进球了。

  上赛季因伤提前退出的韩鹏,在阔别球场半赛季后,终于赶在中超开打前回归。但是,在亚冠首轮对阵大阪时,替补出场的他并无太多表现。此番回到主场,韩鹏终于得到了首发机会,“在大阪,主教练就问我是否能在第二轮首发,我感觉没问题,但真没想到能进球。”赛后,他咧开大嘴笑着说。

  在韩鹏受伤的日子里,图拔甚至比伤员自己都着急,他念叨最多的人也就是他的9号。对阵斯里维加亚,图拔必须摆出强攻阵势,而韩鹏就是锋线上的首选。此前,韩鹏已有过两场比赛的铺垫,一场是对中央海岸,另一场则是对阵大阪,“那只是找找状态,毕竟受伤这么久都没比赛,我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让他高兴的是,自己竟如此之快地找到了感觉。开场仅仅3分钟,他就接日夫科维奇开出的角球头球完成本队第一次射门,随后,他与李金羽之间又多次打出精妙配合。第20分钟,韩鹏在对方的紧逼下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23号李微的重炮让对方门将不敢贸然接球,只得双拳扑出,韩鹏机警地得到第二次进攻机会——连续两脚射门,终于赶在门将之前将球打进。在对方门将看来,韩鹏的一连串动作,完全不像一个刚刚伤愈复出的球员,达玛亚赞叹不已,“他的进球欲望太强了,这种进球方式对我们来说有些野蛮,但的确太酷了!”

  进球后的韩鹏“化成”了一个桃心,“女朋友在看台上,我把进球献给她!”韩鹏动情地说。过去两个赛季,他都因伤中途退赛,漫长的康复期,女友给了他最大的精神支持,“她不仅是我最爱的人,也是我的亲人!”

  韩鹏用进球宣告了强力复出,而进球也给了他更强的自信,“胜利并不值得大肆庆祝,但对我个人来说,那个进球很重要:我,韩鹏,终于又回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