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次轮:鲁能狂扫鱼腩松口气 国安战平出线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9:48  辽沈晚报
鲁能前锋韩鹏在印尼球队门前肆无忌惮,但鲁能最缺的是在强队面前的强硬。新华社发
鲁能前锋韩鹏在印尼球队门前肆无忌惮,但鲁能最缺的是在强队面前的强硬。新华社发

  昨日下午,2009年亚冠联赛开始了第二轮角逐,回到主场的山东鲁能队以5: 0狂胜印尼的斯里维加亚队,总算为首场的惨败找回了一丝颜面。只不过,鲁能队这样的表现不知能否延续到客场。

  斯里维加亚队是去年的印尼联赛冠军,具备了一定实力,但已经输不起的山东鲁能队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从一开场,鲁能队便将对手压制在了半场内,他们把客场负于日本大阪钢巴队的怨气都撒在了斯里维加亚队身上。果然,没多久,鲁能队就获得了进球,李金羽首开纪录,随后伤愈复出的韩鹏又攻进一球,斯里维加亚队对此毫无准备,半场结束前,鲁能队将比分扩大到了3: 0。

  似乎对这个比分还不满意,下半场鲁能队攻势依然不减,终场结束前又连续打进两球,5: 0,鲁能队在主场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迎来主场开门红对鲁能来说并不意味万事大吉,客场才是真正考验他们战斗力的地方。

  在稍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0: 0战平了日本名古屋鲸八队。相对于鲁能队做客日本迎战大阪钢巴队时的保守,国安队与对手打起了对攻,比赛临近结束时,国安队还拥有一次绝杀机会,但前锋郭辉射门打在了对方的门柱上。此战过后,北京国安队小组出线前景比较乐观。

  首席记者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