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五球大捷重拾信心 国安憾平仍为中超联赛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9: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17日,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正式打响,率先亮相的两支中超球队并没有让中国球迷失望:坐镇主场的鲁能泰山5比0击败了来访的印尼冠军斯里维加亚队,而客场挑战J联赛劲旅名古屋鲸八的北京国安则以0比0的比分战平了对手。

  由于小组赛首轮3球负于亚冠卫冕冠军大阪钢巴,本场迎战印尼球队的鲁能泰山不容有失,而图拔的球队也的确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与上场比赛截然不同的技战术打法和比赛态度,开场仅仅26分钟,鲁能泰山就凭借李金羽的梅开二度以及伤愈复出的韩鹏的进球取得了3比0的领先,而对手此时甚至还没有一次像样的进攻。

  下半场前半段鲁能稍微有点松懈,可随着米利安、王永珀的依次登场,鲁能泰山再次展现出了中超卫冕冠军的实力,最终凭借米利安在终场前的两粒进球,鲁能取得5比0的完胜。

  而在其后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也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上半场,国安队凭借有序的防守打乱了名古屋鲸八的进攻节奏,而到了下半场,国安则利用体能上的优势逐渐占据了场面的主动。比赛的高潮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出现:国安替补前锋郭辉接大格里菲斯妙传,一记劲射击中了对方的门柱,而名古屋鲸八巴西外援前锋达维则在禁区内错过了一次极好的近距离倒钩的机会,随着达维将最后一次定位球机会打飞,名古屋鲸八只能接受主场和北京国安0比0战平的结果。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国安在控球率、射门次数、定位球数等环节都不落下风,而他们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为中超联赛正了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