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亚冠赛前筹备进尾声 队员擦拳磨掌取3分信心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9:20  城市快报
泰达亚冠赛前筹备进尾声队员擦拳磨掌取3分信心足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今晚8点,天津足球即将迎来盼望已久的亚冠主场赛事。目前,泰达队已经做好了备战工作,主场开门红是球队上下的共同心声。另外,场地设施、媒体接待、安保等赛前准备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可以说泰达俱乐部、球队将士、甚至包括球迷等与比赛有关的所有方方面面,都在期待今晚的大场面。

  ■俱乐部赛前准备工作冲刺

  由于亚冠联赛是亚足联倾心打造的全新赛事,因此他们对本项赛事的要求极为严格。考虑到泰达俱乐部是首次举办亚冠联赛,因此亚足联对天津赛区的准备工作也是格外“照顾”。为了让亚冠联赛顺利进行,泰达俱乐部严格按照亚足联的要求进行筹备,软硬件建设上都坚持非常高的标准,细节上做了相应的改进,准备工作备受亚足联官员的称赞。昨天下午,记者在媒体区看到两位亚足联官员在逐一检查网络运行情况,当看到记者上网非常方便的情况后,两位官员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据记者了解,目前泰达俱乐部赛前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到位,安检、场地设施以及媒体接待等多方面工作均已达到亚足联的要求。“现在我们还在对细节进行完善,比如明天比赛时裁判员休息室、运动员休息室是否提供水果、茶点,这也要与亚足联官员去协商,等待他们的通知。”泰达俱乐部一位负责赛事准备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泰达队微笑期待3分到手

  第一次在主场迎来亚冠赛事,对于泰达将士来说,这绝对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在经历了首战的虽败犹荣后,回到主场的泰达队信心十足,这几天的训练气氛非常轻松,队员们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这对缓解赛前紧绷的神经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其实正如主帅左树声所言,泰达队从日本回来后信心没有丢,因此在教练组和俱乐部领导的多次鼓励之下,队员们已经走出首轮失利的阴影,笑容自然写在脸上。在昨天下午的训练前,就有一个场景很能说明问题。当时队员们陆续从宿舍走到球场换鞋准备训练,看到场边的记者,队员们并没有选择回避,而是主动与媒体朋友攀谈,有的询问一下球市情况,有的问问鲁能的比赛结果,甚至有些队员还不时和记者调侃几句,一时间球场边好不热闹。这样的场面在以往中超赛前并不多见,难得在亚冠关键战役前有这样的平和心态和轻松举动,从一个侧面也能反映出泰达队对今晚比赛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没什么可说的,就是要拿3分,这点不用回避。”王新欣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态。

  天津泰达VS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

  【时间】今晚8:00 TJTV-5直播

  【裁判】三名执法裁判来自新加坡,第四官员来自缅甸,比赛监督来自泰国

  【天气】晴转多云,西南风3-4级,12℃-26℃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杨君;后卫:谭望嵩、王霄、凯莱、曹阳;前卫:蒿俊闵、托马西、王新欣、吴伟安;前锋:路易斯、布里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