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三挂牌功勋老将回归 胡兆军陈东状态差难夺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8:21  半岛晨报
胡兆军
胡兆军
邹捷
邹捷
陈东
陈东

  新赛季即将开战,陈东、胡兆军、邹捷这3名老将的归属问题也终于得到了落实。在没有转会成功的情况下,他们将重返实德,继续为家乡球队效力。

  去年年底,实德俱乐部做出了新的调整,除张耀坤、刘玉建、孙寿博外,1985年之前出生的球员均被挂牌。但由于国内转会市场异常低迷,3个月来,只有唐田成功加盟舜天,其他上榜球员则均未落实下家。其间,实德俱乐部先后为张亚林、权磊撤了牌,继续留在榜上的知名球员只剩下了陈东、胡兆军和邹捷。现在,中超新赛季即将开战,这3名老将的去留问题也终于有了明确的答案。据悉,实德俱乐部已经确定,将3人全都留下来,继续代表实德队征战中超。

  昨天,胡兆军已经与王圣、董方卓、权磊等队友一起前往武汉,准备在今天参加体能补测。陈东作为门将,无须参加YOYO。邹捷目前还没有拿到联赛上岗证,不过,他将不会参加本次测试。这意味着,邹捷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才有可能获得参赛资格。当然,参赛资格是一回事,重返赛场又是一回事。归队后,3名老将都将面临着非常激烈的竞争。由于没有随队参加冬训,3人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想要夺回主力位置,他们还需付出更多努力。

  首席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