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俩外援面临对抗检验 唐尧东发愁中后卫还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08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两名试训外援才赶到中牟建业训练基地,原定昨天下午的对抗测试无奈只能推迟到今天。

  建业新闻官李广涵介绍,这两名外援一个来自韩国,一个来自葡萄牙,两人都是后场球员,身高都在1.85米以上。小李说,今天可能还要来一两名巴西外援,也是后场。据了解,因为技术和身体不符合条件,朝鲜外援已经打道回府。

  离周六晚上的2009赛季中超开幕只有3天时间,中后卫外援还没有最终敲定,主教练唐尧东有些发愁。他表示,即使这两天签了,也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与全队融为一体,“如果是前锋倒还没啥大事,后防线一点不敢大意。”所以,周六揭幕战上,建业后防线应该没有新外援的身影,很可能采用原有的阵容,或者由奥比和赵鹏搭档打中后卫,或者让新转会来的王博和赵鹏配合,或者干脆就打352。

  足协原定外援注册时间截至昨天,但据了解,因为不少球队反映时间仓促,足协同意再缓几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