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不满鲁能比赛过程 国安外战破逢日就败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08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请将不如激将”,上周亚冠首轮山东鲁能惨败给日本大阪钢巴之后,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对鲁能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尽管山东的球员、教练十分气愤,但批评显而易见起到了激励作用。昨天,中超冠军鲁能以5:0痛快淋漓地将印尼联赛冠军斯里维加亚斩于马下。另外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0:0逼平日本名古屋。

  图拔不满比赛过程

  上半场比赛不到30分钟,李金羽和韩鹏的锋线组合就在印尼球队身上大开杀戒,李金羽梅开二度,韩鹏伤愈复出后首次破门得分。下半场,山东鲁能在80分钟之后由米利安再入两球,最终以5:0大胜对手。

  山东鲁能有压倒性优势,不过,下半时的比赛山东鲁能形势并不妙,斯里维加亚加快了比赛的节奏,而山东鲁能显出了被动。大胜的山东鲁能还不到扬眉吐气的时候,毕竟斯里维加亚是这个小组最弱的球队,下一场对阵韩国首尔才是一场硬仗。

  主帅图拔也不满意比赛的过程,“我对今天的比赛结果很满意,但在比赛中也犯了一些错误,在进攻端和防守上都有,我们必须吸取教训。”

  国安打破逢日就败

  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评价本场比赛:客场没有取胜非常可惜,但自己对客场拿到1分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从技术统计来看,这场比赛两队不分上下,射门11:10,国安还领先;攻入30米区域18:23。但是比赛场面却并非如此。名古屋的控球比率依然要高于国安队,牢牢控制着比赛局面,在大部分时间内,名古屋队都利用脚下传接球的优势,反复拉扯和调动国安队的防线。

  虽然没赢球,但是1分的结果已经打破了本赛季亚冠中国球队对阵日本球队两连败的记录。

  今天,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天津对澳大利亚海岸,上海对鹿岛鹿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