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吃不饱国安憾平没翻船 黄博文对鲸八评价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4: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并没有在名古屋鲸八的主场翻船,0比0的比分不仅使得自己全身而退,更让名古屋队上下尝到了一群没吃饱饭的人的可怕之处。 

  本场比赛前,国安队员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回击在名古屋遭受的不公平待遇。首发名单中,李章洙出人意料地派上了已经升任助理教练的陶伟首发。陶指导在比赛中尽心尽力,虽然体能并不是很好,可他的几次分球还是让名古屋队的后卫惊出一身冷汗。名古屋队也有破门的机会,但马季奇在中场的出色防守,让名古屋队的进攻都无功而返。第87分钟,替补登场的郭辉一脚射门击中球门立柱,这是国安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整场比赛,国安积极主动,凶狠的逼抢让对手吃了不少苦头。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喷射机2比0战胜蔚山现代,国安以两战积4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二。 

  赛后,国安将士对对手评价颇高。国安新核心黄博文说:“公平地说,名古屋队的实力比我们稍强,特别是玉田圭司真的很强,突破和传球都很出色,明显要比国内的球员高出一块。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一场平局是双方都能够接受的结果,双方都有一些机会,我想这个比分我们还是满意的。” 

  客场0比0与对手战平,回到主场之后,国安势必将全力争胜。对此,李章洙表示:“我准备任何一场比赛都为了3分,回到主场会利用我们的优势全力争胜,为主场球迷送上胜利的喜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