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帅满意球员表现遗憾结果 称回到主场定能拿下鲸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1:30  竞报

  竞报讯(记者王亮)赛后,国安主帅李章洙对未能拿下比赛感到惋惜,“客场没有取胜非常可惜。”

  但对全队的表现,铁帅表示满意,“国安队能够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这个过程来看,尽管也有得分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还是比较遗憾,但毕竟是客场比赛,非常艰难,能够拿到1分,这个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队员在下半时比赛的取胜欲望还是非常强烈的,快要结束的时候制造出得分的机会。”

  谈到球队的战术,李章洙承认他要求球员在上半场要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中,“我们客场作战,肯定要采取谨慎的打法,如果客场首先失分,比赛的局面就很难预料,所以上半时要以谨慎的打法为主,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下半时加强攻势,也是为了创造出更好的机会。”

  对球队的进攻球员,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前锋线的队员,在比赛之中首要任务就是进球,这场比赛没有进球,但他们努力创造了射门得分的机会,还是尽了最大的努力。”

  客场战平对手,给了铁帅在主场取胜的信心,“我准备任何一场比赛都为了取得3分,回到主场会利用我们的优势全力争胜,而且我也坚信凭实力一定能战胜名古屋,为主场球迷送上胜利的喜悦。”

  不过,他还是称赞了名古屋鲸八,“主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的11号球员作用很大,我们今天上半时对他的防守有很大的难度。”

  ■遗憾

  郭辉感叹只差一毫米

  竞报讯(记者王亮)如果那脚射门能够打进,郭辉将成为国安和北京球迷的英雄。

  “很可惜了,如果再往里一毫米,那个球进了的话,可能这场比赛我们就取得了胜利。”赛后,郭辉还在遗憾中,但对于这样的结果,他只能接受。“虽然很遗憾,但是我想我们全队都尽力了。前两场中国球队对日本的球队都输了,我们今天在客场能够打成这种结局,我想应该感到满意。”

  说到比赛,郭辉坦言鲸八的技术优势让国安一度很辛苦,“名古屋比较讲究技战术配合,所以他两边拉的很开,倒脚的球速很快,所以可能让我们整体移动起来比较吃力。”

  两轮比赛过后,让郭辉看到了小组出线的希望,“我有这个信心,我们全队都有信心战胜对手,当然还要看球队的状态和教练员的安排。我觉得我们小组出线问题不是很大。”

  今天,国安将回到北京,对于他们来说,重心将转到周日的中超首轮。郭辉说:“这周回去周末联赛就要开始了,还有四五天的时间,我们会调节自己的身体状态,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回到主场去面对北京的球迷。”

  ■不足    

  罗宁:就少个强力前锋

  竞报讯(王亮) 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满意球队的表现,但他还是认为球队缺少个强力前锋。

  罗宁说:“我觉得还是缺少一个强力前锋,在前场没有人能背身拿住球,这是一个问题。现在我们的外援都签约完了,需要主教练内部挖潜了。”

  对于球队的表现,罗宁表示满意,“球队整体表现不错,拼搏精神很好,体能非常充沛,这与前一段时间的冬训有很大的关系,看来冬训的效果不错。不过罗宁认为球队也存在问题。他说:“中国球员和外援之间配合还不默契,这造成了一些失误。外援和中国球员的想法不一样,瞬间跑位无法达到一致,无谓的失误就多了,这个是配合的问题,估计打过几场比赛后,这个问题就会解决了。我们今天在客场的表现尽力了,最终的比分比较遗憾,但是这有助于我们打好主场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