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锋将险成北京市民偶像 后防铁卫至少伤停两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3:36  新浪体育
国安锋将险成北京市民偶像后防铁卫至少伤停两周

郭辉险建奇功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晚,当国安队客场0-0逼平了名古屋鲸八队之后,全队上下对小组出线更加充满信心。就在从体育场返回酒店的大巴车上,球员们也开始算计起小组赛的后面赛程,大家都认为,按照目前这个情况,国安很有可能提前完成小组出线的任务。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员有点不太愿意离开刚刚厮杀了90分钟的草皮,大家站在场地边上,不住地在摇头,“太遗憾了,太遗憾了,今天这个球我们本来应该赢的。”小将黄博文说到。就在回程的大巴车上,朗征挨着差一点就成为功臣的郭辉临座,朗征笑着说:“郭辉,你射门的时候我们可是所有人都在替补席喊着绝杀、绝杀,那一刻全北京都成了你的粉丝啊。”

  闻听朗征所言,郭辉再次叹了一口气,“别说了,都过去了,都已经是历史了吧。”这时候队医张阳忽然问了一句,“北京有直播吗?”当得知北京体育频道直播了比赛时,张阳向郭辉逗到:你啊,这么好的立功机会,你给错过了。

  “如果我们6分了,出线机会可就大了。”路姜在边上开始算起了几个对手的分数。“蔚山现代是不是放弃了啊,听说他们去的替补球员,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接下来连续和蔚山打两场,都把他们拿下来,是不是小组出线就差不多了。”朗征在一边说到。

  队长徐云龙则表示,由于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从日本和韩国的俱乐部来看,不管哪支球队都会受到双线作战的影响,所以国安也不可避免,所以如果真能够提前锁定小组出线资格,那样后面比赛国安队也可以完全派出两套阵容了,大家也可以多增加一些国际比赛的机会,毕竟从现在的情况看,球队不可能一下把11人都调整了,只能个别位置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

  就在本场比赛过后,国安队本周末的联赛也必须做出人员调整,因为主力左后卫周挺的右脚腕在上半时就扭伤了,坚持了45分钟之后已经无法继续比赛,李章洙用张辛昕换下了周挺,好在张辛昕在比赛之中表现得很稳定,周末的中超联赛之中,张辛昕也将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而周挺则至少要休息两周左右的时间。(宋词 发自日本名古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郭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