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扎吉突遭变故成陕足心病 成耀东坦言不满外援引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联赛下周即将开战,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今天介绍了球队内外援的引进情况,成耀东总结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陕西中新浐灞队的内外援引进还是基本确定,不过因为上个赛季正是吃了外援的亏,他对于本赛季外援的引进还并不是很满意。

  成耀东坦然表示,陕西中新浐灞队今年内援引进主要是包括于海在内的三名球员,但是这几名球都是着眼于未来。除了于海能够在主力上立足意外,其余两名球员还需要锻炼和提高。对于几名外援,“在上半个赛季,我们成绩好,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外援的表现都不错,但是到了最后阶段,因为外援的伤病,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综合实力,导致我们亚冠失利,本赛季,我们就希望多引进外援,来确保外援的实力不下降。”

  但是因为方方面面的原因,成耀东对于球队本赛季外援的引进还存在一些遗憾,他说:“外援方面目前已经确定了两名外援,是中后卫巴西外援托尼和后腰塞利,上个赛季效力的巴西外援维森特问题也不会太大,现在正在办理手续。”成耀东指出,由于中国足协今年引用了国际足联的一些相关转会程序,因此手续比较复杂,办理转会也比较慢,但是可以肯定,新赛季维森特肯定会出现在比赛场上,为球队继续效力。”

  尽管如此,成耀东在总结新赛季时,还是对球队新赛季外援的引进感到不是很满意,他说:“上个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就着手对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做起了准备,首先考虑的是中后卫,后腰和前锋的位置,目前中后卫和后腰的人选都已经确定了,也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在前锋的位置上,我们此前确定的是达扎吉,但是在2月20日,这名球员却在体检的时候查出来身体不适,这给我们外援的引进造成了很大的被动。当时我们还考虑把达扎吉带到韩国去,可是因为他的病,我们不得不终止这样的引援方案,后来球队就去了韩国,回国就已经到3月初了,在10多天的时间里,我们要再选择一名外援,难度是非常大的,截止到目前,我们已经考察了有七八个前锋外援,但是还没有找到非常合适的。"

  成耀东介绍,这两天还会有危地马拉的一名外援前锋到浐灞队试训,到时候球队会尽快确定前锋外援的人选。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陕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