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锋将怒批后防中坚无能 全队急盼一人复出救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3:04  新浪体育
国安锋将怒批后防中坚无能全队急盼一人复出救急

保罗封堵射门

  新浪体育讯 “这个保罗啊,真是要了命,今天他也没顶到几个头球,这么下去可怎么行啊。”当3月17日晚上与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在回到下榻的酒店之后,一方面为郭辉的射门未进感到遗憾,另一方面就是再次为中后卫保罗的发挥感到担心。

  在本场比赛之中,保罗在与对方争夺制空权之中,几乎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不论是在场上的队员,还是在场下的队员,都为保罗的每一次争顶捏了一把汗。“幸好今天对方的9号发挥并不好,否则真是不好说。下半时9号有一个凌空扫射,保罗也没跟上,那是没扫上,如果扫上了,就不好说了。”一位队员心有余悸的说到。

  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在回忆这场比赛之时认为,名古屋队的前锋可能不在状态,包括玉田圭司下半时就被换了下去,如果对方球员状态好的话,保罗能不能防守住对方确实一个问题。

  “现在就盼着二宝赶紧伤好了,等到二宝伤好了,可以把他撤下来,前面用4个外援。”提到保罗让人担心的能力,几乎所有人都想到了正在恢复之中的副队长张永海。但是对于国安来说,张永海目前还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想要完全恢复状态至少还要两至三周的时间,而本周末中超联赛就要开始,所以保罗能否抵挡住中超外援的进攻,也是一个未知数。

  好在队中另一名高大中卫朗征在前一段的春训之中一直保持不错的状态,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至少朗征的头球能力要比保罗强一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与其让保罗继续出任主力,让前场的4名外援不得不有一人坐在替补席,国安队不妨启用小将朗征,这样也可以增强前场进攻力。(宋词 发自日本名古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张永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