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两战六黄敲响警钟 御林军战亚冠须防鲁能07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国安客场战平名古屋鲸八,却付出了三张黄牌的代价。再加上首战中获得的三张黄牌,国安目前有6人领到黄牌了,其中包括后防线上的周挺、保罗、路姜。在防线上本来就人手吃紧的国安如果因为黄牌停赛,那李章洙的排兵布阵就更加捉襟见肘了。

  本场比赛国安客场战平名古屋,全场三张黄牌全部给了国安,其中有主场哨的因素在内。从三张黄牌的过程来看,陶伟后场铲球动作过大,这张黄牌在情理之中,而王长庆和保罗的黄牌就有点冤了。第31分钟王长庆在防守戴维时与对方对脚,其实他的抬脚还没有戴维出脚高,但裁判判定王长庆犯规,随后王长庆起身抗议,结果反吃到黄牌。第35分钟则是保罗在禁区站位防守任意球时与对手纠缠而染黄。

  而在首战中,国安尽管2比0取得开门红,但也付出了三张黄牌的代价。其中周挺和路姜的黄牌都因铲球动作过大,而黄博文则是未待裁判鸣哨就开出任意球,得牌太不值得。

  亚冠小组赛一共有六轮,如何在六轮比赛中避免非战斗减员同样十分重要。实际上,中超队伍在外战中就多次吃过因人员不整而导致失利的局面。最典型的例子如2007赛季亚冠,鲁能在最后一战中只须客场打平城南一和即可出线,但李金羽和李雷雷都因累计黄牌停赛而缺阵,最终鲁能也以0-3惨败遗憾出局。

  目前国安在中前场人员选择余地较多,最薄弱的一环在后防线。新援保罗经过两场亚冠之后已被证明难堪大任,而一旦在紧要关头出现后防队员因黄牌而停赛的局面,那对李章洙的排兵布阵将是一大考验了。(胖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