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头牌射手梅开二度 澳超纽卡2球完胜蔚山迎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2009亚冠联赛第二轮全面打响。澳大利亚纽卡斯尔能量体育场变成了一座欢乐的海洋,在上周客场0比2负于北京国安后,本轮纽卡斯尔终于在主场迎来首胜,2比0力克韩国K联赛劲旅蔚山现代。

  利用主场之机,纽卡斯尔一开场就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为纽卡斯尔喷气建功的是佩托维斯基,他在第15分钟左脚劲射率先攻入一球,接下来蔚山现代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巴西前锋卢辛霍禁区前沿低射,但纽卡斯尔门将科维奇用指尖将球扑出。第30分钟,又是蔚山现代球员在禁区前断球远射,科维奇再次奋身鱼跃救险。但在第43分钟,蔚山现代门将却无法阻挡佩托维斯基的头球吊射,上半时纽卡斯尔2比0领先。

  在下半时,客场作战的蔚山现代控制了比赛,其中卢辛霍一脚25米的远射紧紧擦过立柱飞出,纽卡斯尔的防线最终安然无恙,这样蔚山现代只能失败而归。下个月亚冠联赛在燃战火,纽卡斯尔喷射将在下一轮亚冠联赛中客场对阵名古屋,而蔚山现代则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虎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