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辉:国安离胜利只有一毫米 亚冠小组出线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亚冠联赛第3比赛日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名古屋鲸八,尽管黄波文和小格里菲斯都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但却没有能够有所建树,郭辉临近终场前的射门击中球门立柱。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比赛结束后,郭辉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终场时刻打中门柱的那一球,郭辉坦言十分遗憾:“很可惜了,如果再往里一毫米,那个球进了的话,可能这场比赛我们就取得了胜利。虽然很遗憾,但是我想我们全队都尽力了。前两场中国球队对日本的球队都输了,我们今天在客场能够打成这种结局,我想应该是满意。当然比赛都希望自己赢。所以我觉得什么结果都可以接受。”

  上半场国安的几名前锋配合不是很默契,对此,郭辉解释道:“上半场刚上来比较急,而且名古屋比较讲究技战术配合,所以他两边拉的很开,倒脚的球速很快,所以可能让我们整体移动起来比较吃力。但是我想随着比赛的进程,而且我们球队在今天的准备会上有所部署,想伺机打对手的反击,我想我们也全力坚决贯彻了教练员的意图。”

  这场比赛互交白卷,郭辉认为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我个人认为应该可以接受,当然我说了,如果我那个球进了,可能1:0赢了的结果会更好。但是我想这个结果大家应该可以接受,因为毕竟是客场,还有回到主场的比赛。”

  对于回到主场能否战胜名古屋,郭辉信心十足:“这个我不敢说,但是我有这个信心,我们全队都有信心战胜,当然还要看球队的状态和教练员的安排。我觉得我们小组出线问题不是很大。”

  无可否认,如果国安拿下这场比赛,那么将面临一个非常好的出线形势。但郭辉认为一场平局不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这周回去周末联赛就要开始了,还有四五天的时间,从教练,包括队员自己会调节自己的身体状态,我想周末联赛第一轮开始了,我相信国安会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回到主场去面对北京的球迷。”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